花花Hua

乙女向连载及短篇,目前主更东卍,咒回

【文野乙女】当他发现你是吸血鬼[陀思篇]

·本文又名《吸血鬼小姐和好心的俄罗斯人的爱情故事》[费奥多尔·米哈伊洛维奇·陀思妥耶夫斯基x你]

·可能有一点点少儿不宜?

·全文约4600  一发完结

·吸血鬼系列女主同一个设定,但是跟不同人组cp性格会有所不同

·ooc预警







在输血这东西发明出来之前,吸血鬼们靠豢养血仆来满足自己的食欲,直到现在,不少来到人类世界的贵族和纯血种仍然会养上一两个,被选作血仆的通常是家境贫寒,长相貌美,刚刚成年的少年少女,年轻活力的躯体,满足食欲的同时又能用来满足其他yu望,就跟人类的富豪包养情人差不多。


你原本也养过,但是因为…因为某些原因,就没再养了。最近一位贵族级别的下属为了讨好你,给你送来了一个长相清秀俊朗,充满活力的20岁的少年,你想了想没有拒绝他的好意,新鲜的血液自然比血袋里的的口感要好些,经过tiao教的少年在床上也总是能把你伺候的很舒服。每天工作之后,回到家里享受一下小男孩儿的照顾,日子过得简直不要更美滋滋。


也许是日子过得太安逸了,你在工作中出了些小小的纰漏,给下属布置任务的时候被人类听到了,这些事属于机密级别,即使清除记忆也不能保证完全没问题,所以今天这几个偷听的人类生命也就到此为止了,让属下离开后,你决定自己去处理这件事,毕竟是你的疏忽,万一有属下心怀不轨报告上去,你怕是要受罚。


你追了上去,以最快的速度解决掉麻烦,走出那条刚刚处刑过人类的幽暗小巷,你迎面撞上了一个人。


那人生着一对和你一样的暗红色眸子,看起来脸色苍白,身体看上去有些病弱,带着一种贵族的优雅,头上却戴着一顶与本人气质格格不入的白色帽子。


毕竟是你撞到的人,你随口道了声歉打算离开,谁料那人伸手拽住了你的衣袖。


“有事吗?这位先生。”


“你刚刚杀的,是我的人哦。”


“哦?那还真是抱歉了,这位先生你要为你的部下们复仇吗?”你玩味的笑了笑,转过身来看向他。


那人松开了你的衣袖,抬起手似乎是要抚上你的脸颊。


“不,我代他们感谢你帮助他们脱离了这个充满罪恶的世界。”


这是…正常人类看到部下被杀的反应吗?你微眯了下眼睛,静观其变。说话间他的手已经抚上了你的脸颊,冰凉的手指触碰到了你拟态后温热的皮肤,这人的手似乎比平时状态下的你还要凉一些,接着你看到面前的人震惊的瞪大了眼睛,但只有一瞬就恢复了正常。


“怎么?是你的异能力对我没有起效吗?”你对这个病美人儿起了逗弄的心思,握住了放在脸颊上的那只修长而苍白的手,“通过触碰发动的异能?对我无效的话…让我猜猜看,能力的效果是…接触即死吗?”说着你关掉了拟态,踮起脚来凑近了他的脸“知道为什么对我无效吗?因为…我已经死掉了啊。”


说话间喷出的冰冷的气息打在他的脸上,对面的男人没有任何恐惧或是惊讶的情绪产生,他微微一笑,反握住了你的手,“这样啊…那你还真是一位特别的小姐啊…”他说。


不得不承认此刻的你有一点小小的惊讶,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有趣的人类,久居高位的掌控感让你对他产生了征服欲。


你抽出手来退后一步站好,“既然你也觉得我有趣的话…我叫五十岚千代,交个朋友?”


“好啊。”




此刻,你正坐在天人五衰横滨临时据点的会议室里发呆,那天你一时兴起和费奥多尔·米……算了,记不住,和费佳交了个朋友,于是费佳居然就把死屋之鼠的组织构成,成员分布,最近的计划全都告诉了你,甚至连开会都要带着你,美其名曰朋友之间不能有秘密,但是却对你的事没有丝毫的好奇,虽然偶尔还请求你帮些小忙,不过也都是些你随手派人就能轻松解决的事。


都是组织的领导者,也算是同行,你很清楚费佳是看中了你庞大的势力想要拉你入伙,吸血鬼涉足人类的秩序并不是完全禁止的,只要不惹祸上身就没问题,再者说费佳也为你治理横滨的吸血鬼提了不少行之有效的建议,所以你也就答应了他那些并不算过分的请求,想看看这个有趣的朋友究竟想要做什么。


不过,虽然你向他明确的表示过你对于人类自己把自己折腾成什么样子无所谓,但是这并不代表你会愿意参与他们的活动啊?为什么一定要让你来开会啊?有这个时间回去跟你的小男孩儿愉快的玩耍他不香吗?


你就这样胡思乱想神游天外的等他们结束了会议,完全没有在听都讲了什么。


“所以今天就到这里啦,最重要的一步就拜托千代小姐啦,作为感谢,今天晚上我来邀请您共进晚餐怎么样?”


啊?什么?你没听啊。




于是晚上吃饭的时候你拉着费佳把他请你帮什么忙又讲了一遍。


“就藏个人喽?没问题,不过我都帮你做过这么多事了你就这些表示吗?除了送些没用的石头就是请我吃这些我根本吃不出味道的东西?”你嫌弃的看了眼手上的红宝石戒指和桌子上的美食。


“千代小姐想要什么?”


你坏笑了一下,打了个响指关上包间的门,从榻榻米上爬了过去,按住他的肩头将他推倒,接着你抬起腿跨坐在他身上,一手撑着他的肩膀,微微俯下身去,低头在他脖颈处轻轻吹了口气。


“要你,好不好?”这个好像长了八个大脑的男人,你早就想尝尝他的味道了。


“这里有监控哦。”


“别告诉我你处理不掉。”


“呀,那好吧,需要我自己脱衣服吗?还有你好凉,能不能把拟态打开?”


“我不要,忍着。”


说着你狠狠地咬了下去,大口的吞咽起来,费佳就乖乖的躺在那没有动作,温热醇厚的血液充满了你的口腔,味道果然很符合你的心意。没过多久,你停了下来,趴在他身上喘了两口气,轻轻的舔掉了留在他皮肤上的血迹,撑起身子看了看他,“多谢款待。”


费佳撇了撇嘴,似乎是对刚才发生的事有些失望,“就这样啊…”他用手臂撑起身体,坐了起来,这样就变成了你面对着他跨坐在他怀里这样一个极为暧昧的姿势,老司机如你自然没觉得有任何羞涩,对面的家伙显然也不是常人,你俩就这么坐着聊了起来。


“普希金可是很重要的一环哦,千代小姐可千万要帮我藏好他。”


你弯了弯嘴角,“当然。”




几天后,你按照约定,把这个棕色头发的小胖子瞬移走,藏在了你的酒窖里,然后坐在酒吧里发呆,突然觉得事情有些不太对,你拿起手机,拨打了一位属下的电话,“佐藤,你给我查一下……”


很快…你需要的情报发送了过来,“费佳那个男人…敢耍我…”你看着报告上正在打群架的港口黑手党和武装侦探社,计划是费佳定的,执行的人是死屋之鼠这没有错,但之前你帮他解决的几件小事,加上这次藏了个人,武装侦探社的两个高智商的家伙不可能猜不到有另一方势力的介入,顺藤摸瓜找到你也说不定,费佳要的根本就不是你帮的这些小忙,而是要对方知道他在横滨还有一个这么大的势力支持。


想到这,你回到酒窖抓了普希金直接瞬移到了刚才带人回来的地方,把人往地上一扔,留了句“内讧了,人给你们。”就离开了。


然后你就直接杀到了费佳那里兴师问罪,你活了两百多年,做了几十年的管理者,如今却被一个人类给摆了一道,你有些生气。


“费佳!你给我解释一下!你的计划是怎么回事!”


“千代小姐没有遵守诺言把人还回去了却还来质问我,真是好没道理。而且计划我明明都讲给你听了,是你自己发呆的。”


……所以自己开会时候发呆也被算计进去了吗?


你叹了口气,正要再说点什么,突然发现……他身后那个人怎么那么像太宰治?


“所以…会被太宰治堵在这你也预料到了吗?”


“这个还真没想到,”费佳似乎惊讶了一下,“那就拜托千代小姐带我走了,作为打乱我计划的赔礼。”


“所以…还是被你拖下水了,真是欠你的。”说着你抓起他回了家。


家里的少年对你带了男人回来一点反应都没有,十分顺从的给费佳泡了茶就回到房间去了,倒是费佳好奇的拉着你问了好多关于血仆的事。


“那下一步你打算怎么办?”


“先找个地方住下来吧,我还不想回俄罗斯。”费佳说。




于是作为通缉犯的费佳就这样大摇大摆的在你家附近找地方住了下来,偶尔还请你去做客,不过通常都是他咬着指甲摆弄电脑,而你在一旁该做什么做什么,就好像你们真的是一对相识多年的老朋友一样。


虽然你的武力值不知比他高出多少,但他却偏偏坚持作为一个绅士不可能让女孩子一个人回家,这天晚上,他照例送你回家,钥匙还没插进锁眼,敏锐的听觉就让你感觉有些不太对劲,打开房门,你听到卧室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


你脸色一变,转过头去对着费佳,“抱歉,今天我可能有些事要处理,就不请你进来坐了。”


对于你家发生的事费佳做出了惊讶的表情,“没关系,我留下来说不定还可以帮帮忙。”


你看了他一眼,此刻你也没心情管他,一心想进屋看看究竟是谁动了你的人,走进卧室,根本不用开灯,吸血鬼优秀的夜视能力就让你看到了床上两道赤luo的身影是属于谁的,一个是你养的少年,另一个,果不其然,是你的姐姐五十岚日香。


你之所以近些年没有养血仆,就是因为你这个姐姐愿意抢你的东西,虽然吸血鬼一向没什么节操,奇怪的派对也不是没有过,但在没经过你允许的情况下动你的东西,可犯了你的大忌。


显然床上的两个人也发现了你,少年一下子坐了起来,躲在你姐姐身后不敢出声,脸上的恐惧溢于言表,而你的姐姐似乎并不惊讶,慢慢从床上坐了起来,还跟你和后面跟过来的费佳打了个招呼。“嗨,你们回来啦!”


你脸色铁青,“穿好衣服出来。”


过了一会儿,两人从房间里走了出来,你怒气冲冲地将手边的抱枕砸向了日香,“又抢我东西,又抢我东西,这是第几次了?你自己查查,你过不过分?过不过分?”


血仆对吸血鬼来说当然不能算是爱人,你并没有什么被ntr了的感觉,但对于这个在你雷点上反复横跳的姐姐你却是恨不得暴打她一顿。


还没等你姐姐说话,那个少年一下子跪倒在了地上,“对不起!千代大人,我知道错了,求求您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他不住地求饶着,你冷冷的看过去,“要么死,要么把你送那边去,你选一个吧。”


“那边”指的是吸血鬼的世界,吸血鬼世界里的人类过得可不算好,与跟着你相比,简直是地狱与天堂的区别,显然他是知道这一点的,因此他只是不住地求你再给他一次机会,并没有做出选择。


你抬头看了看你姐姐,“你要吗?”


“都听你的。”


于是你回过头看向自从进屋就一直没有说过话的费佳,“还没见你使用过异能力呢,展示一下?”


费佳弯了下嘴角,“乐意效劳。”说着低下身摸了摸少年的头,你就看到他当场吐血而亡,从头至尾费佳的表情没有一点变化,看着刚刚被他杀死的人,就像是在看墙上的一片污渍一样。


“哇,真是神奇的能力。”你姐姐日香感叹了一下。


显然你还没有消气,“你弄出来的事,给我收拾干净。”说完瞪了你姐姐一眼就拉着费佳出门去了,并没有注意到费佳对你姐姐做出的“谢谢”的口型。


“打算去哪?”费佳明知故问。


“去你家。”


好不容易有个称心如意的小男孩儿,又被你姐姐抢走了,此刻你十分气恼,到了到了费佳的住处,你拽他来到卧室,一把将他推倒在床上,开始解他的衣服,费佳对你的所有动作没有一点反抗的表现,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甚至还伸手帮你解开了他的皮带。


……


两个上位者对于彼此的掌控欲都很强,费佳完全不同于你养过的那些小男孩,你有一种久违的旗鼓相当的kuai感。一场酣畅淋漓的情事过后,你懒洋洋的靠在床头,突然想到了什么,伸出一只手指戳了戳费佳的胳膊,“诶,你都有本事挑唆我姐姐抢我东西了,过两天想个办法把我母亲逼我跟纯血种相亲的事给我解决了吧。”


“遵命,我的小姐。”









费佳从一开始要的就不是女主帮他做事,也不是什么敌对势力知道他有吸血鬼支持,而是想把女主的整个势力收入囊中,引诱女主喜欢自己是计划中的一环,干掉女主的血仆也的确出于嫉妒,但女主毕竟做了几十年管理者,虽然算不过费佳,但也能在被算计后迅速的反应过来,所以费佳想要她的势力这件事不会得逞,而费佳本人确实对她胃口,所以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但两个人之间究竟有没有,有多少感情,这就不得而知了。







啊啊啊费佳这个男人太难懂了!!!这绝对是我写的最难的一章!为了揣测清楚这个男人我还重新刷了动画漫画甚至研究了下文豪本人,也不知道我写的怎么样,应该没有太崩吧?!我真的尽力了,如果特别烂的话…不要骂我QAQ


还没想好吸血鬼系列下一个搞谁,费佳搞得我快没有自信再写下去了,真的,我觉得不是我在掌控剧情,而且费佳在掌控剧情,不愧是光用嘴就能把A说死的男人。


所以下一个写谁呢…不然我去搞搞鬼灭冷静一下吧…


最后感谢观看( ﹡ˆoˆ﹡ )

评论(17)

热度(41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