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Hua

乙女向连载及短篇,目前主更东卍,咒回

【鬼灭乙女】论如何优雅的进食(1)

·血族小姐的鬼灭之旅

·本文关于吸血鬼的设定部分私设,部分来自《终结的炽天使》 《吸血鬼骑士》 《暮光之城》 《夜访吸血鬼》等

·ooc预警

·前两章童磨专场,后面会去鬼杀队

·一个都别想死!





“联姻是不可能联姻的,这辈子都不可能联姻的!”你一边把衣服和血袋往空间项链里塞一边嘟嘟囔囔,随后就悄悄隐藏了身形,跑到境界转换之地随便打开了一扇门逃到现世去了。



你是一只生活在血族世界的纯血种吸血鬼,三百多岁的你从来没有到过人类世界,作为稀少高贵而又能力强大的纯血种,为了血脉的纯净,结亲对象是一早就定好的,但你一点都不喜欢他,所以在反抗无果后你决定离家出走。


境界转换之地有很多连着不同世界的门,有通往现世不同小世界的,也有通往地狱和天国的,你随便开了一扇通往小世界的门跑了出去。


你的降落点是一片森林,虽然已经三百多岁,但你外表看起来大概和人类十六七岁的样子差不多,年轻貌美的少女独自走在空无一人的树林里,总能让人联想到一些不太好的事,虽然本身的强大和血族的身份让你无所畏惧,但还是有些无聊,你正打算掏出一只血袋来吸吸,敏锐的五感就让你发现前面有人跑过来,你兴奋地走上前去,想看看在现世遇到的第一个人是谁。


慢慢的脚步声近了,迎面跑来的是一个看上去和你年龄相仿的少女,好像后面有猛兽在追赶一样,她跑的发丝凌乱,额头上也渗出了些许薄汗,看到你仿佛看到了救命稻草一样冲了过来,“快跑…快跑…后面…有…有怪物要吃我…”


诶?小世界里是不可以有非人的存在的吧?这孩子是…精神不正常吗?


“别怕别怕,让我看看。”你抱住女孩儿安抚了一会,顺便捏碎了一块石头向她展示自己能打得过怪物。


过了没多久,一个人影走了过来,你抬头看着眼前的人,白皙的皮肤,俊朗的五官,让人着迷的微笑,白橡色的头发,最最最重要的是,他有一双比最绚丽的宝石还要夺目的彩色眼眸。


“哇,真好看…”你不小心把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


“呀啦,真是个可爱的小姑娘,愿意来我的万世极乐教吗?我可以带你一起前往极乐哦。”童磨弯下腰看向你。


“你…你…别…别听他的,他…他是个怪物,他会吃人。”被你护在身后的女孩儿瑟瑟发抖的提醒你。


“怪物?吃人?”你抬起头看了看被叫做怪物的家伙。


“这么说就不对了,我可不是怪物哦,是她自己说想让我带她前往极乐的,结果又跑掉了,唉,真是伤脑筋。”说着童磨用扇子轻轻敲了敲自己的头。


前往…极乐?虽然还没成亲,但该懂的你也都懂,这么邪恶的词汇…你觉得你好像知道这个女孩为什么要逃跑了。


“所以,是你让他带你…那个…前往极乐,然后突然反悔了就跑掉了?”


“不,不是的,是我父亲把我卖给他的。”女孩儿抓着你的衣袖解释。


“这样啊…”你点了点头,“既然你父亲将你卖给了他,你的生杀之权就应该掌握在他的手里了吧,你没道理逃跑啊?”


在你的世界就有不少穷苦人家将自己的儿女卖作血仆,所以你对这件事并没有什么异议。


听到你的话,童磨突然笑了起来,“真是的有趣的小姑娘,我叫童磨,是万世极乐教的教主,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字?愿意来我的万世极乐教吗?”


还真有这种名字邪恶的教吗……


“可以呀,当然可以,我叫花崎爱。”看着他那双甩了你未婚夫八条街的漂亮眼睛,你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


“不过你看她这么不愿意,不如就放了她吧,她欠你多少钱?我替她给咯。”你指了指身后的女孩。


虽然这个向你求助的少女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你也想尝尝味道,但是好歹是在这个世界遇到的第一个人,还好心的提醒你,你不太想让她知道你的身份,也不想让他被你看中的男人睡,所以…


“可以让她跟着我做我的侍女吗?”


“当然可以,这么漂亮的小姐的要求我怎么会不答应呢?来跟我走吧!”说着童磨带路领着你往市区方向走去。


身后的女孩还在后面悄悄的拽你的衣袖,不停的跟你说着怪物的事情,而你哥哥曾经告诉过你,小世界是不可以有非人的存在的,再加上你觉得即便有怪物也伤害不了你,所以你根本没把女孩的话放在心上,随口安抚了她几句,就不顾她的抗拒,拽着她往前走了。




作为血族,你的颜值自然比一般的人类要高出许多,所以大概是因为长得好看?你在万世极乐教受到了非常好的待遇,吃穿用度都是最好的,你要付钱也被拒绝了。


虽然血族以人类血液为食,但也不是不能吃普通的食物,相反有些人类食物甚至更合你的口味,况且作为纯血种,如果没有巨大的消耗,几十年不吸血也没什么问题,所以你决定在这里捂好自己的小马甲。


原本讨厌太阳喜欢昼伏夜出的你害怕自己会不合群,但自从来到这,你发现童磨他居然也很讨厌太阳,或者说他好像从来没有晒过太阳?啊…这个男人…好像越来越和你的口味了…不如…把他吃掉吧?


从住进万世极乐教开始,对血液气味十分敏感的你每到夜里就总能闻到一股若有若无的,来自血液的香甜,起初你并没在意,但有一天你夜里无聊去院子里散步的时候,发现这股味道越来越浓郁,而且到童磨房间附近味道就更重了。


“童磨受伤了?不对啊,这么重的味道得大出血成什么样子?”


很久没有吸血的你对这个味道有些兴奋,兴冲冲的跑到了童磨的房间门口,“童磨童磨,我可以进来吗?”


“是小爱呀!可以哦,进来吧。”


得到了允许,你打开了他的房门。


“你…这是…你这是…干什么呢!?”


眼前的场景让你震惊的瞪大了眼睛,童磨手里抱着一个女人的尸体,不,应该说是残肢,那人被他啃食得已经只剩一个脑袋和两只胳膊了,从那张貌美脸上还依稀可以看出临死前的痛苦和惊恐,地上和童磨身上都是鲜血,他的嘴角也挂着大片骇人的血迹,即便是身为血族的你,见到这个场景,也觉得视觉受到了极大的冲击。


“所以…娜美跟我说的吃人的事是真的?我一直以为她是精神有问题…”


娜美就是那个被你收做侍女的小姑娘,即便跟你回了万世极乐教,但还是没有放弃跟你讲怪物吃人的事情,你觉得她精神可能有点问题,就放她离开了。


你保持着站在门口的姿势没有动,满屋的血迹让你无处下脚,你伸出手指着童磨,说话声音有些颤抖,并不是害怕,而是因为感到不可思议,小世界不是不能有非人的东西存在吗?如果有的话,上面早就派人来除了呀,“你你你你你……”


童磨看着你震惊的样子,放下了手中还没吃完的食物朝你走了过来,“怎么了?害怕吗?我是在送她们前往极乐呀,被我吃到肚子里就可以和我一起永生在这个世界上了,再也没有痛苦,没有寒冷,也没有饥饿,她们应该感谢我的呀!”


说着他伸出手来想要握住你指着他的手,你这才反应过来,一下子将手缩了回来,“你你你…你别碰我。”


“所以还是害怕了吗?果然这种事人类都是没法接受的啊…解释也没有用…琴叶也是,你也是。”童磨看上去有些失落。


“不是,不是这个,你身上那么脏,别碰我。”


“嗯?”童磨似乎没想到你会这么说。


“你吃东西就不能弄的干净一点吗?我说怎么一到晚上就能闻到这么重的味道,你看你吃个东西弄的哪都是,身上也有地上也有,我头一次见到吃东西吃的像你这么恶心的。”


你终于找回了自己的思维,所以从一开始你就是在对他如此不优雅的进食方式而感到震惊,试想一下,你见到一个成年人吃饭的时候,把菜弄的满屋子都是,你难道不会震惊吗?


“噗嗤…”童磨听完你的话一下子笑了出来。


“小爱你真是太可爱了,果然我没看错,你是个很有趣的小姑娘,好的好的,我这就叫人收拾一下,走走走,我们换个房间聊天。”








哈哈哈我终于对鬼灭下手啦!


文野的吸血鬼系列没什么灵感,刚补完鬼灭漫画的我很激动决定开个鬼灭,这里的吸血鬼设定和隔壁文野的不一样


文野的还会写下去的,就是还没想好下一部怎么写


第一次写鬼灭,先发一章试试水,反响好的话就多写点…不好的话…就快点完结QAQ

评论(14)

热度(782)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