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Hua

乙女向连载及短篇,目前主更东卍,咒回

【文野乙女】当他发现你是吸血鬼[猎犬篇]

·本文又叫《吸血鬼小姐和小猎犬的爱情故事》[立原道造x你]

·全文约4500  一发完结

·吸血鬼系列女主同一个设定,但是性格有所不同

·ooc预警






此时此刻,你正坐在军警的接待室里喝茶,茶闻着倒是挺香的,可惜你对人类食物没有味觉,为什么不给我来杯血呢?他们都知道我是吸血鬼了,你坐在沙发上百无聊赖的想着。



顺带一提,你刚从他们的审讯室里出来,最近,你一个智障下属不小心泄露了一些你手里掌握的军警的机密。毕竟吸血鬼的消息网络和人类不一样,吸血鬼中会操控植物,操控动物等有利于信息收集的能力的存在数不胜数,只要你想,你连他们老大喜欢什么口味的牙膏都能知道,当然你并不想,所以你只是掌握了军警的部分信息,但这部分也足以让他们忌惮了,于是消息一泄露,他们就顺藤摸瓜找到了你,然后给你来了个军警审讯室一日游。


被锁在椅子上的时候说实话你还有点兴奋,身为高贵的纯血种,还没人这么对待过你,听说军警的审讯特别厉害,尤其是特种部队猎犬,一个个都是人中龙凤,你迫不及待的想见识一下。


第一个进来的是个白色头发闭着眼睛的帅气小哥哥。唔…这个人你的资料里有,条野采菊,通过超五感感知万物的无明之王,能够倾听目标秘密的询问专家。


“呀,居然是条野先生,真是看得起我,请吧请吧。”


“这位小姐知道的不少呢?说说看吧,怎么知道的?”


“不告诉你哦,你自己猜猜看?”


“猎犬的审讯方式,我想你不会想要尝试一下的,那可是连国际大盗都挺不过去的刑讯。”


“说实话,我还真想体验一下。”泄露消息的下属在被发现一刻就被你处理掉了,痕迹也被尽可能地抹去了,如果你不愿意,区区军警根本关不住你,但是想到后续会有许多麻烦,况且军警也不会这么放弃,你还是决定来这儿走一趟,直接自报家门也不是不可以,但你偏偏就是对猎犬好奇很久了,有这个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当然要好好把握,所以你就半推半就的被弄到了刑讯室。


“来吧,让我感受一下猎犬的审讯方式。”你满怀期待的说道。


你的心跳呼吸和体温等一系列人类会有的身体反应都是通过拟态表现出来的,因此,如果你愿意,它们不会根据你的情绪而变化。这简直就是专门用来克条野采菊的能力呀,想到这里你心里简直美滋滋。


“经过过专业训练吗?无论我说什么,都不会对你的体征造成任何影响呢,那么这样呢?”条野采菊在形形色色的刑具中挑捡了一会儿,选出一把小短刀,毫不犹豫的插到了你肩膀上。


你是在酒吧营业的时候被弄过来的,所以身上还穿着调酒师标配的白衬衫和黑马甲,大片的血迹从肩膀上渗出来,染红了白色的衬衫。


“诶呦,真疼。”你吐了下舌头。


开玩笑的,其实一点都不疼,除了银器以外任何武器对你的伤害,你都可以屏蔽其带来的疼痛。


“即使疼痛也不能让你心跳发生变化吗?我对你越来越好奇了。”条野采菊嘴角弯了弯,又拿了一把小刀,打算换个地方再试一次。


虽然不疼,但是失血还是让你有些不爽,纯血种的血可是很珍贵的,你决定他再不停手的话就站起来暴打他。


这时候一个双马尾的小萝莉走了进来,“呦,条野这么久还没搞定吗?我就说你不行吧,来来来换我来。”


大仓烨子朝你走了过来,伸手掐住了你的脖子,“听说你掌握了军警不少的机密,嘴很严吗?让我看看你变成了婴儿或者老太婆的话,嘴还会不会这么严。”说着她对你发动了她调整年龄的异能力,灵魂的喘息。


你坐在审讯椅上好整以暇的看着她,能力发动了一会儿,你还是这个状态,没有丝毫的变化。


看着大仓烨子不可思议的表情你心里更美滋滋了,“抱歉哦,你的能力对我无效。”你笑眯眯的看着他。


无论是将年龄上调几十年还是下调几十年,你的形象都不会有什么变化,毕竟你可是吸血鬼,一百多岁的你和三百多岁的你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区别。


就在你兴致勃勃的陪他们玩儿的时候,门口又进来了一个人。哦,这个人你也认识,猎犬的队长福地樱痴。“实在抱歉,五十岚小姐,我的两位属下对你失礼了,我们已经查到了你的身份资料,请您移步接待室,我们有些事想和您谈一谈。快,给五十岚小姐松绑。”


“不必了,我不愿意的话你们还真关不住我。”说着你随手挣脱了拘束带,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活动了一下胳膊,把肩膀上的小刀随手扔在了地上。


“我的身份资料你们这么快就查到了?不得了不得了,是入侵了人家的资料库吗?”


刚才和条野采菊插科打诨的时候,你随口提过一句,若是联合国的话,说不定我会配合。都是聪明人,大概他们就想到了寻找资料的方向吧。毕竟吸血鬼世界和人类世界也会有一些往来。你们君主在人类世界的一些地方有过备案。只不过军警没有资格拿到罢了。


你被他们彬彬有礼的请到了接待室,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惨一点,好争取更大的利益,你拒绝了他们的替换衣服,还特意脱掉了黑色马甲,就穿着被血迹染红的白色衬衫,抱着一杯茶坐在接待室的沙发上,等着他们在隔壁开完会。


好在他们没有让你等太久,没过一会儿,猎犬的几个人就过来了,你还以为会是军警的领导人或是其他高层来找你沟通,看来他们发现了你对猎犬很感兴趣啊,你见到了另一位猎犬成员,末广铁肠,这个小哥哥看起来酷酷的,眼角还有三颗小小的红印,看上去有点儿带感。


你捂着茶杯抬头看了看面前的四个人,“讨论完啦?”


“嗯,是这样的,五十岚小姐,我们已经大概得知晓了您的身份,接下来是我们军警内部想要和您个人合作,不知道开出什么样的条件,您能和我们共享您在横滨的情报网呢?”队长福地樱痴说道。


啊…你就知道他们是冲你的情报网来的,稍微透露给他们一点也不是不可以,但当然要等你玩够了呀!


“所以呢,你们想开出什么条件?色’诱吗?不可以哦,告诉你们我有男朋友的。”想到那个被你藏得特别好的可爱的小男朋友,你露出了一丝笑意。


“当然不是,条件随便您开,只要合理我们都会接受,我还有一位属下马上就到了,都是年轻人嘛,我想你们应该会更好沟通,我就不跟着掺和了。”


“年轻人?我可不是什么年轻人,我今年都二百多,哦不,三百多岁了,差点忘了刚被这位烨子小姐给长了六十多岁。”你低头吹了吹指甲上不存在的灰尘,漫不经心道。


“烨子,快给人家变回来。”


“是,队长。”


你看着大仓烨子不情不愿却要乖乖听令的样子,心里一阵暗爽。


“来吧,都坐,想聊点什么?”福地樱痴出去后,你像在自己家一样客气地招呼他们坐下。


立原道造自从被派入港口黑手党卧底之后除了每月例行的身体维护手术,很少回军警总部,但这次队长突然联系他,说有一个拥有强大情报网络的人物对他们军警的猎犬很感兴趣,所以这次把他招回来,希望几个人一起能说服这位大人共享情报网络。


“这是色’诱吗?”立原道造不满的嘀咕了一句,朝接待室走去,还没到门口,改造过后敏锐了许多的听力就让他听到了熟悉的声音,“色’诱吗?不可以哦,告诉你们我有男朋友的。”这声音怎么听着这么像自家开酒吧的女朋友呢?


队长刚好从接待室出来,立原道造跟队长示意了一下就开门进去了,然后的场面就是————


“千代?”


“立原?”


“你不是开酒吧的吗?”


“你不是黑手党吗?”


对于自家可爱的小男朋友其实是军警派到港口黑手党的卧底这件事,你是真的没想到,虽然拥有强大的情报网络,但你从来没调查过自家男友。


这位男朋友可是你千辛万苦才撩到的,某次无意中撞上了港口黑手党的黑蜥蜴执行任务,你就被他吸引住了,用霸道总裁文的台词就是,男人,你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从那时起,什么送花送礼物按照恋爱宝典倒追,你连药都下过了,当然药是下给自己的,最后终于成功的追到了男朋友。


没想到啊,你男朋友的身份居然这么了不起,看来这回就算是为了哄男友开心,这情报网想给也得给,不想给也得给了,不过…可爱的男朋友来了,这个时候还愣着干嘛,撒娇啊!


你从桌旁站了起来,露出了刚刚被桌子挡住的白衬衫,上面染着的大片血迹已经有些半干,边缘显出了一点儿褐色,这让你看起来更加凄惨了,你一把扑上去抱住了立原道造。


“立原~他们想要我的情报网,然后就把我抓过来弄到审讯室了,你那个同事还拿小刀扎我,超疼的…”你把脸埋在他脖子上,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


“那你现在怎么样了?伤口处理了吗?”立原道造听完你的话紧紧地皱着眉头,关切之情溢于言表,恨不得现在就把你衣服扒下来看看伤势。他捏紧拳头望向条野采菊,眼神中充满了愤怒,“条野,你……”


“抱歉抱歉,我已经跟五十岚小姐道过歉了,虽然是任务,但也的确是我伤了她,不过…你女朋友的伤已经好了哦。立原,你居然一直不知道你女朋友是什么物种吗?”


听完条野采菊的话,你抬起头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虽然他可能看不见你瞪他。










冷门的角色我可能真的写不太好…也不知道崩没崩…希望没太崩吧…


我还是酝酿一下写个黑时宰或者幼宰吧…再或者研究研究别人…写谁呢?


啊啊啊为什么咋改都发不出去我要疯了…光发图片又看不清…试试一半图片一半字吧


谁能告诉我发不出去是为什么啊…我一个不该写的字都没写啊…


最后感谢观看( ﹡ˆoˆ﹡ )

评论(6)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