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Hua

乙女向连载及短篇,目前主更东卍,咒回

【文野乙女】别害怕,我不是什么好人(五)

·又黑又丧的病娇少女在横滨发生的故事

·女主坐轮椅,但后期腿会好

·最终cp未定,男主在哒宰,中也,陀思,乱步中(也不排除有别的感情线的可能)

·本文关于返祖和妖怪的设定部分来自神话传说和私设,部分来自《妖狐x仆SS》

·ooc预警


·啊啊啊这章亲亲啦~






不知道太宰治究竟对中原中也说了什么,中原中也回来后居然告诉你太宰他不是故意的,让你不要在意,他已经把太宰打一顿了,这让你更加肯定了太宰是在搞事情的想法。


由于负了伤,今天你决定早些下班,下午四点,你已经瘫在沙发上看电视了。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组经济新闻,雪野财团昨日已宣布破产,自从雪野财团高层在瓦斯爆炸中丧生后……”


刚刚随手调到新闻台,财经节目的女主持就给你带来了这样一个惊喜,你兴奋的一下子从沙发上坐了起来,双眼亮晶晶地盯着电视屏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笑什么,是笑那个曾经囚禁过自己的牢笼终于被撕碎?还是笑靠着妖族血脉护佑的雪野财团在你离开后一落千丈?你迫切的想做些什么来抒发内心的喜悦。


你在港黑的工资不低,几个月下来已经攒了不少钱,于是你选择了横滨最高档的西餐厅,甚至还开了两瓶价值不菲的红酒,邀请了所有港黑内部和你相熟的人。


看着你眉飞色舞的样子,中原中也狠狠地剜了太宰治一眼,“又让你这家伙说中了,她究竟为什么这么高兴啊?”


“因为雪野财团破产了哦。”你兴冲冲的跟中原中也解释,给他和自己倒上了红酒,然后碰了碰他的杯子,“我今天特别开心,所以因为某些人中了一枪这种事我可以完全不在意啦!”你说着看了眼太宰治,给他也倒上了酒。


“小千,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太宰治睁着眼睛说瞎话。


从你每次去酒吧不是番茄汁可乐就是牛奶就可以看出你的酒量很一般,因此,一小时后,你的神智就已经飞到九霄云外去了,现的你在整个人都挂在中原中也身上,在他耳边嘀嘀咕咕,不知道在说什么。


少女柔软的身躯紧紧地贴在自己身上,小手抱着自己的脖子,耳边感受着不断呼出的带着红酒香的热气和少女轻声的呢喃,胳膊还隐隐能触碰到一团绵软,中原中也脸红的滴血。


“雪…雪野,你先下来…你…太宰!你是不是早就知道雪野酒量不好?”


“是呀,但是囚禁了自己多年的牢笼终于被彻底摧毁是什么感觉中也应该很清楚吧?也该让她放松一下,她把自己逼得太紧了。”太宰治一边回答一边手疾眼快的把你从中原中也身上撕了下来,然后你转头就抱上了他的脖子。


这边中原中也正试图在一众港黑成员震惊的目光中和太宰治悄悄揽住你的动作下制服你,那边太宰治的手机就突然响了。


“好,我知道了。”


应该是有什么紧急的事,太宰治放下电话就起身离开了,临走前还不忘揶揄中原中也两句,让他不要随便占你便宜。


中原中也怼了太宰几句,然后让其他人先回去,自己把你送回了公寓,可就在他把你放在你房间床上的时候,你突然死命的搂住了他的脖子不肯撒手。


“不要嘛…别走…我们再喝一杯嘛…”你的力气此刻大的吓人,毫无防备的中原中也被你一把拉到了床上。


“哎?这个抱枕好重啊…”你在中原中也身上胡乱摸索着,摸到脸上的时候还凑上去“吧唧”亲了一口,然后就在酒精的作用下心满意足的抱着他睡了过去。


中原中也此刻耳边全都是自己激烈的心跳声,被你亲了脸颊之后更是整个人都石化了,缓了好一会才慌忙从床上坐了起来,甚至还用上了异能来拉开你,最后小心翼翼的帮你盖好被子,就逃似的离开了。




“中也…中也…”面容姣好的少女衣衫半褪,轻声呼唤着他的名字,白嫩细滑的小手动作麻利的解开了他上衣的扣子,在他胸膛上抚摸着。


中原中也伸出手揽住了少女光裸的后背,任凭对方为自己褪下了衣服,那双白日里见过的修长玉腿上还带着一个小小的枪疤,此刻完整的展现在自己眼前,让人忍不住想要细致的把玩一番。


少女殷红的双唇凑的越来越近,最后终于贴上了他的,送上了自己香甜的一吻…



一场绮梦做的香艳非常,中原中也猛地惊醒过来,感受了一下身上的冷汗,又拉起被子看了看身下,不禁骂出了一句粗口,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为什么会做这种梦啊?还是对雪野?我难道对她有那种心思吗?绝对不是,一定是因为她昨天喝醉的时候……”赭发的少年烦躁的抓了抓头发,长叹了一声,起身去上班,因为梦境而感到有些心虚的他没有像往常一样跟你打招呼就径自去了港黑大楼。



终于从宿醉带来的后遗症中清醒过来,你敲了敲自己的脑袋,仔细回忆昨晚到底都发生了些什么,然而记忆就只停留在自己端着红酒和中原中也碰杯的那一刻,后面就无论如何都想不起来了。


你一向不太相信自己的酒品,昨晚一定做了什么过分的事吧…收拾好自己到了港黑大楼,你打算先去找中也问一问自己昨晚究竟做了些什么,结果却得到了中原大人已经去国外出差了的消息。


西部?镇压敌对组织?大约半年?自己昨晚究竟做了什么把人都吓到国外去了呀?你掐着时间,估摸着中原中也下了飞机,才拨通了他的电话,直接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中原先生,我喝醉之后容易胡闹,昨天是做了什么冒犯的事吗?您不用到国外去的,发生了什么我完全不记得。”


“啊!没有!绝对没有!”中原中也突然提高了音量,“我出差是首领今早给我的任务,跟你没有关系,不信你可以去问首领。”中原中也突然十分感激这个今早突然收到的任务。


“哦哦,那就好。”听着中也略微僵硬的语气,你明白自己的确是做了些什么,“那中也我就不打扰你了,刚下飞机你先好好休息吧。”


突然被直接称呼了名字的中原中也又想起了昨晚那个荒唐的梦,“你你你为什么要突然叫我名字?”


“哦,我想着咱们都这么熟悉了,我对太宰也不用敬语的,所以就这么称呼了,不可以吗?”你露出了邪恶的微笑。


“没…可以,我这还有事要忙,先这样。”说完就急忙挂了电话。




你最近总是不见太宰和织田作的影子,好像两个人在一起忙些什么,你有些好奇,就悄悄去翻了相关的档案,当然只看到了自己权限范围内的资料。


不对劲,很不对劲,特别不对劲,妖族野兽般的直觉让你看出了这件事中透着的蹊跷,然而权限不够的你无法窥探到这件事情的全貌,最后你联系了妖族的人请他们出手帮忙调查。


当年在雪野家的时候,你只有在与其他妖族的家族聚会上才有机会见到外人,也因此认识了不少像你一样的存在,然而不是所有返祖妖怪都像你混得这么惨的,有不少可以得到一定限度的自由,甚至还能用自己的特殊能力做一些别的工作,你联系了一位擅长收集情报的妖族,花了大价钱请他帮忙调查。


中也不在,太宰和织田作又整天不知道在忙些什么,这会又传来了安吾其实是卧底的消息,让织田作一个底层人员去参与调查,很明显森鸥外没安好心,作为为数不多看着顺眼的人,你决定管管织田作的事。


也因此这两天你总是显得有些烦躁,坐在办公桌前就不自觉的转化成了雪女的形态。


“哇,好冷啊。”太宰治推门走了进来。


“你怎么来了?”


“港黑大楼的室温已经下降十多度了,我再不来看看,就要出问题了。”太宰治朝你走过来,弯下腰慢慢向你靠近,最后在你的猝不及防下吻上了你的双唇。


儿时的你也曾对爱情产生过幻想,也曾畅想过初吻是什么样子的,然而真的被吻住的那一刻,你的内心竟然毫无波澜,什么特别的感觉都没有。


『人间失格』让你迅速转化回了人类的形态,你狠狠地推了太宰治一把,“你干什么?你疯了吗?”第一次被人做这种事,即便是你也有些恼怒。


“传说雪女会在大雪天用一个吻带走旅人的灵魂,我想试试看小千能不能把我的灵魂带走,嗯…算是我新想的自杀方式吧。”太宰治状似随意的向你解释。


你皱着眉瞪了他一眼,“以后别开这种玩笑,还有事吗?没事就快出去吧。”按照你的性子,敢对你做这种事,基本上已经是个死人了,可你现在却还一脸镇定的和他对话。


“还有事哦,首领叫你过去一趟。”




港黑首领办公室


“小千代,最近中也君在西部镇压敌对势力时似乎遇到了一些麻烦,所以我打算派你过去支援他一下。”


“是,首领。”




坐在飞机上,你越想越觉得不对,森鸥外先后支走中也和自己这两大战斗力究竟想要做什么?你决定下飞机后好好催一催打探情报的妖族。


中原中也对于你的到来显得有些惊讶,但似乎已经从上次聚会中的阴影走了出来,十分热情地迎接了你。


没过几天,妖族的情报贩子终于给你发来了一个资料包,你打开看完后,整个人都震惊了。


原来真的是森鸥外搞的鬼,就为了一张异能营业许可证,居然主动放卧底进来,看这个架势,织田作应该是被牺牲的那个吧?利用他来铲除掉纪德和他的组织。


不对,你听织田作提起过他写小说的梦想,这个梦想让他明明拥有强大的能力却甘愿停留在组织的最底层,他的执念如此之深,如果要逼他去杀人的话,会用什么来做筹码呢?你突然想到了织田作领养的那五个孩子。


真是禽兽啊…连自己都做不出来这种事情,算了,那就想办法帮帮他吧,做这种好人好事可真不像自己啊…


你想了想,拨了一个号码。



“嗯…哈…啊…少爷…少爷您真棒…啊…不…不行了…”女性的媚语和男性粗重的喘息,对面正在干什么不言而喻。


狐妖一族会使用幻术,请他出手的话应该可以瞒过不少人,不过虽然传说中的狐妖的确是重欲的存在,可这货浪成这个样子纯属是自己的性格。


你冷了冷脸,“我半小时后再打过来。”说完就要挂断电话。


“诶~别呀,你也太低估我了,半小时哪够啊?什么都没有千代酱你重要。”说着电话对面的人推开了旁边的女子,悠闲地点了支烟,“说吧,什么事?”


“你还在横滨吧?我想请你帮忙救几个人,算我欠你个人情。”


“谈什么人情啊?小千代要是愿意与我春风一度的话…”


“爱帮不帮,不帮我找别人。”


“帮帮帮,当然要帮,小千代的人情我可得好好留着,说吧,救谁?”







恭喜哒宰第一个亲到女主……但是中也是第一个被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聚会上打电话叫走哒宰的是织田作的事,哈哈哈,像不像从正室身边抢走男人的小妾?⌯'ㅅ'⌯


我太喜欢这个新出现的NPC小哥哥了,整个人都浪浪的~~~


喜欢的话留个评论和小红心吗?(* ̄3 ̄)╭♡


最后感谢观看( ﹡ˆoˆ﹡ )

评论(4)

热度(1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