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Hua

乙女向连载及短篇,目前主更东卍,咒回

【文野乙女】别害怕,我不是什么好人(六)

·又黑又丧的病娇少女在横滨发生的故事

·女主坐轮椅,但后期腿会好

·最终cp未定,男主在哒宰,中也,陀思,乱步中(也不排除有别的感情线的可能)

·本文关于返祖和妖怪的设定部分来自神话传说和私设,部分来自《妖狐x仆SS》

·ooc预警







破碎的建筑物残骸,满地凌乱的尸体,四处飞溅的血液…空旷的大厅里,太宰治抱着他独自赴死的挚友,听完了他留在这世上的最后一段话。


“好,我会照你说的做的。”


然而就在织田作要咽气的前几分钟,这栋洋房走进了一个长相妖异的男子,他穿着一身华丽张扬的红色和服,亚麻色的长发柔顺的披在肩上,每走一步都能给人带来的独特的美感。


“呦,正生离死别呢?我是不是来早了?”


太宰治泫然欲泣的表情一顿,抬起头来看向这个不速之客,“你是什么人?”


“我啊~”俊美的狐妖轻轻笑了一下,“我是千代酱拜托来救你们的哦。”说罢他走上前来,蹲下身用手抵住了织田作的胸口,一道柔和的白光闪过,织田作的呼吸明显比之前顺畅了许多。


“我用妖术把他的身体状况暂时稳定住了,你最好离他远一点哦,别把我的妖术无效化了。”


太宰治听完连忙后退了两步,显然还未从差点失去挚友的悲痛中脱离出来,稍稍缓了一下,这才抬起头探究的看向面前的人。


“别多想哦,千代酱既然托我来救人,肯定要把你们的信息都告诉我的呀。”


“谢谢你救了我。”织田作感受着逐渐好转的身体,缓缓地坐了起来。


“不客气,感谢千代酱就好,你别乱动哦,我可没有千代酱那么大的本事,你还要去医院的,我叫了救护车,马上就到。”


看到两人突变的眼神,他又补充了一句,“哦,医院是我开的,不会把你们暴露出去,诶~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呀,不是所有妖族都混的像千代酱那么惨的,连点自己的产业都没有。”


“啊…这还真是欠了小千好大一个人情啊…”太宰治叹了口气,脸上还带着看到挚友绝处逢的喜悦。


“还有,你养的五个孩子小千也拜托我救下来了,等你做完手术就给你送过去。”


“孩子?”织田作明显愣了一下,“我明明亲眼看见…”


“是幻术啦,狐妖最擅长的就是幻术哦~”


“啊…是这样吗…”织田作的眼神有了一瞬间的空洞,他不明白面前的男子为什么要故意让自己看到孩子们的死亡。


“想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做?大概…是因为好玩吧。”男生女相的青年露出了颠倒众生的笑容。


即便是为了这种理由导致自己杀了人,但毕竟是自己的救命恩人,还保下了孩子们,这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织田作点了点头,又道了一声谢。


“是因为小千吧?”太宰治突然说道,“如果不让织田作看到孩子们的死亡的话,他就不会过来杀纪德,这样首领的计划失败就会全都算到小千头上。”


“啊,救护车到了,我就不陪你们了,先回去了哦。”似乎是因为被戳破了心思,红色和服的青年慢慢化作光点消失在了原地,此刻如果你在的话,就一定会吐槽他一句“什么时候都不忘了用幻术装[哔——]”了。




几天后,人在国外的你突然接到了一串陌生号码的来电。


“小千,是我哦!”手机里传来了太宰治清朗明快的声音,“我打算叛逃港黑了!”


“那恭喜你。”你并不意外他的决定。


“诶?这么冷淡的吗?小千要不要跟我一起?”


“请容我拒绝,我才不想和你一起被港黑追杀到天涯海角。”


“什么嘛…这听起来不是很浪漫吗?被黑手党追捕的年轻男女,一同感受这世上无法替代的仅此一次的死亡,难道不是既浪漫又美好吗?”


你翻了个白眼,“你怎么说得像殉情似的。”


“殉情?这个主意不错啊!那小千你要和我一起殉情吗?”


“我不要,没有人会答应你这种请求的。”


“真的没有吗?”


“真的没有,没事我就挂电话了,你这个叛徒就不要经常联系我了,免得连累我,我可是港黑的优秀员工。”


太宰治还在电话那端嘀咕着殉情的问题,听到你的话才停了下来,“好,小千,”他的语气突然变得正经起来,“谢谢你救了织田作。”


“嗯。”





时间像一个能够吞噬一切的黑洞,四年转瞬即逝,这四年间,太宰和织田作洗白后加入了武装侦探社,你偶尔会接到太宰打来的骚扰电话,有时是给你讲讲他的近况,有时是再次邀请你一同殉情,似乎笃定了你不会将他的行踪透露给港口黑手党。


而你在中也向首领申请后,做了他的直属部下,有中也这样好的上司,你的日子过得十分滋润,只要没有大事随时可以请假,也不会像跟着太宰时那样被经常丢下,一起吃饭时也不用自己买单。


半年前,红叶姐带回了一个不到14岁,拥有着和她相似异能的女孩,那是一个眼神无比的空洞,整个人都散发着绝望的气息,跟自己一样仿佛天生就适合待在黑暗当中的女孩。


红叶姐很快为她安排了暗杀相关的课程,镜花学的很快,没过多久就可以独自出任务了,你对这个和自己同命相连的小女孩难得的倾注了不少关爱,具体表现在教她怎样动手最干净利落,告诉她下手时不可以心软,人命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杀人不需要内疚等等,像这种已经被黑暗沾染上的孩子,就永远的留在黑暗当中吧,你想。



然而,让你没想到的是…


“什么?!镜花叛逃了?”


“是,叛逃到了武装侦探社,异能特务科的人还帮她洗白了档案。”


“那镜花自己呢?这是她自愿的?”


“应该是。”


“我知道了,你出去吧。”


前来报告的属下退了出去,你烦躁的揉了揉眉心,前阵子就听说镜花似乎出了什么问题,你没太在意,可这才过了多久…就叛逃了?!武装侦探社不是太宰待的地方吗?该不会又是他搞的鬼吧?像镜花这样的孩子居然还能够投身光明的一方吗?


就在你为镜花的事压抑着心头那股莫名的情绪的时候,你听到了一个让你振奋的消息。


刚刚开完干部会议的中也告诉你,组织最近抓来了[死屋之鼠]的头目,也是前阵子白鲸事件的幕后主使,干部A自告奋勇去审讯他了。


是他来了啊…看来干部A要倒霉了。




魔人费奥多尔用自己的异能送走了干部A的最后一个部下,走出关押他的的私人监牢,迎面就看到了一个笑魇如花坐在轮椅上看着自己的少女。


“千代?”


“费佳,好久不见。”少女张开双臂做了一个拥抱的姿势,“要抱抱~”


费奥多尔似乎并不意外你会出现在这里,顺从地走上前去,弯下腰抱住了你。


“唔…”一把小巧精致的匕首扎上了费奥多尔的后心,原本就羸弱的身体不久前还挨了A的一个酒瓶,此刻又被你捅了一刀,费奥多尔不由得闷哼出声,整个身体颤抖起来,扶住你的轮椅才勉强站住。


“哎呀,费佳你怎么啦?疼不疼啊?”你嬉笑着将匕首拔了下来,血液喷涌而出,将深色的披风浸染得更深。


“当然疼啊,千代。”费奥多尔笑着向你求饶。







第三位男主候选终于出场啦~


原本就不太正常的女主遇到费佳这样的高级蛇精病后更疯了⊙▽⊙


少女指12到18岁的女孩,或是长相娇小甜美的女生,虽然四年过后女主现在已经20岁了,但是…我不管她就是少女,嘿嘿ヾ(´∀`。ヾ)


希望能得到评论和小心心(ㅅ´ 3`)♡


最后感谢观看(*^ω^*)

评论(11)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